close
☆Milisa 蜜琍莎☆清爽油脂平衡凝霜
建議售價 NT$ 499 ※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
網路價 NT$ 399
分期付款
3期 每期136元,首期137
6期 每期69元,首期72
12期 每期36元,首期39
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 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: 2 天

◎免運費送到家
◎刷卡含稅不加價
◎刷卡一次付清,不限發卡銀行
☆Milisa 蜜琍莎☆清爽油脂平衡凝霜


商品介紹

品名:清爽油脂平衡凝霜
容量:30ml
北衛妝廣字號:1000801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原 價 499
特惠價 399

**目前因為原料成本又漲價,我們已無法自行吸收,但我們不想要反應成本在產品上面,所以即日起無法提供試用品索取囉!謝謝!

蜜琍莎碎碎念:
我想,大家應該都跟蜜琍莎一樣,是混和性肌膚吧!就是兩頰乾燥,T字油膩,我一直在尋找向我這種易泛油光型的膚質可以擦的乳液,但是,我都找不到,都是太滋潤,為了要隨時隨地當個美女,我只好用遮瑕膏蓋過去,但是,這只能治標,不能治本,所以我厚著臉皮向開發部門的Linda求救,她丟給我這個產品的樣品,她說這支產品是Mark上次開發的,但是主管未採用,不過Linda覺得超好用,所以偷偷留著,因為她的膚質跟我差不多,所以推薦我用用看!
我用了之後,我的媽咪呀!!臉上竟然沒有泛油,就好像在肌膚上面形成一張保護膜一樣!!~一般來說,像我這種膚質的人一定有這種出油經驗,可是,我用了,竟然沒有出油,難怪Linda要偷偷藏起來,真小氣耶~也不會拿來分享一下!
然後我去公司,直接殺到開發部主管辦公室,跟她說這麼好的東西不應該埋沒,應該發揚光大等云云,她被我的一片真心感動,不過卻偷偷瞪Mark,Mark一直用很無辜的眼神看她,哈~不小心害到他了~不過後來Mark跑來跟我道謝,這個東西,他可是研發很久呢!所以,我今天心情超好的!不僅幫了Mark,還讓大家能買到這麼好用的東西~超開心!!
所以說,這是油性肌膚專用的乳液,讓油性肌膚也能享受保水的快感!

蜜琍莎講評:
過多的油脂,會使毛孔堵塞,讓肌膚機能無法正常調節運作,進而衍生出許多肌膚問題,以海茴香萃取物與蜂王漿萃取液為主基,能針對油脂問題作改善,平衡肌膚油水分泌,並添加複方植物萃取及玻尿酸,使肌膚保持水分不流失,安撫及修護肌膚,使肌膚維持完美狀態。

明星成分:
Crithmum Maritimum Extract-海茴香萃取,含輔?酵素Q10,維他命A、E、K等,可抗氧化、調理油脂分泌,有效改善乾燥脫皮現象,保持水分平衡,使肌膚健康緊緻。
Royal Jelly Extract-蜂王漿萃取液:針對毛孔阻塞,調整平衡油脂分泌。
Hyaluronic Acid-玻尿酸:具極佳保水的能力,可以改善乾燥及皺紋的肌膚,使肌膚長效保濕。
Bioecolia-寡醣:可強化肌膚的平衡,使皮膚細嫩,輔助肌膚活化,達到美容護膚效果。
Maltooligosyl Glucoside-海藻糖:具有賦活、保護作用,防止肌膚粗糙等作用。
Allantoin-尿囊素:安撫皮膚、能幫助皮膚的修護,具有良好的保濕作用。

使用方法:化妝水之後,請直接壓取,約壓取一次可擦全臉,可控油4~6小時。

保存期限:三年

注意事項:勿置於高溫潮濕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僅供外用;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,避免兒童誤食;避免使用在傷口或皮膚紅腫部位,使用後若有不適,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生。

**蜜琍莎所有產品皆已投保富邦兩千萬產物險,請水水安心使用!

退換貨需未開封並保持商品完整包裝!!

 其他保養品請至右方"供貨商:milisa"選購

☆Milisa 蜜琍莎☆清爽油脂平衡凝霜  ☆Milisa 蜜琍莎☆清爽油脂平衡凝霜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莉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